认清当前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口腔医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1-28     点击:0

在学校即将召开200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之际,为更好地完成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2008121日下午230在口腔医院住院部九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0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口腔医院院党委崔志杰书记,易金莲副书记出席动员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到会的还有各班班主任,口腔医学院200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口腔学生工作办刘昌伟老师主持。

刘昌伟老师首先传达了国家教育部,自治区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信息、就业渠道及就业中的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而深刻的分析说明。接着,易金莲副书记从07届我院口腔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入手,结合广西今后五年医学发展趋势,对当前就业形式做了深入分析。最后崔志杰书记从用人单位角度出发,提出广大毕业生应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先就业,后择业”,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到基层锻炼,并针对就业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动员大会有助于口腔专业毕业生认清当前形势,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对于做好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