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9-11     点击:0

   831日晚,口腔医学院崔志杰书记、易金莲副书记、学生办黄勇主任到口腔医学专业2008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同学。

崔志杰书记、易金莲副书记走访了口腔医学院每一个新生宿舍,亲切问候新同学。崔书记详细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思想状况、生活情况等并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1、学会独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学习不能放松,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3、多与老师、老生交流,了解专业特点及专业学习方法,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同时崔书记叮嘱新同学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各项工作,新生入学前就制定了接待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并亲自指导和参与新生入学接待。新生入学后,又根据新生入学情况,进行了下一步新生教育工作的周密部署,要求学生办做好以下工作:1、详细了解新生思想状况、家庭经济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帮助新生及时解决;2、做好军训动员及安排,保证军训顺利进行;3、做好新生专业教育计划和安排。

目前,口腔医学院2008级新生已全部到校注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新生思想稳定,对大学新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