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查看2012-2013学年上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及提交教学质量评价报告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3-03-06     点击:0

院内各教研室:       

接学校教评中心通知:

       根据《广西医科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的要求,各级教学管理人员、任课教师须不定期登陆广西医科大学教学质量实时监控系统,查看了解教学质量状况;每学期初,各二级学院(部)须提交上学期教学质量评价报告给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简称教评中心)备存。现请各二级学院(部),落实该项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 各二级学院(部)主管教学领导、教研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及所有任课教师及时登陆网上评教系统http://10.100.48.11/dqzljk/,查看了解2012-2013学年上学期校领导评教、校督导组评教、学生网上评教、教师自评、学生信息员在线反馈等相关教学质量监控结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2. 各二级学院(部)汇总、分析本单位教学质量监控结果,形成教学质量评价书面报告,上交教评中心备存。

  3. 二级学院(部)负责督促本单位各级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及时网上查看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并检查各下属部门或教研室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促进管理与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

  (二)注意事项

  1.教学质量监控信息仅代表信息提供者的意见及建议,与实际情况若有偏差,请酌情处理。

  2.请于201348日前将教学质量评价报告(需盖单位公章)交教评中心教学质量管理科(综合楼8801室),电子文档发到邮箱:jiaoyanzhongxin@126.com

  联系人: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 532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