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2012-2013学年上学期考试成绩分析数据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3-03-06     点击:0

院内各教研室:

      接学校教务处通知:20135月份将进行2012-2013学年上学期的考试工作检查,2012-2013学年上学期有必修课程期末考试的教研室上交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数据。

   具体如下:

各二级学院(部)、教研室(组):

根据学校安排,20135月份将进行2012-2013学年上学期的考试工作检查,目前大部分教研室仍未上交2012-2013学年上学期必修课程期末考试成绩的分析数据。为尽快完成考试分析工作,保证本学期考试工作检查的顺利开展,现将上交考试成绩分析数据事项通知如下:

1、五年制(含全英班)及七年制本科阶段所有必修课程均应按照附件成绩输入模板的具体要求,在同一个工作表里录入同考一套试题的全体学生详细成绩数据。

238前将Excel版数据报送考试中心,发到考试中心邮箱:kszxgxmu@163.com。为保证数据顺利传送,请各教研室发送成绩数据后告知考试中心,联系电话:5358374

逾期不交者将无法按时进行考试分析。

特此通知。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3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