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3-03-06     点击:0

院内各教研室及各位老师: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接学校通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132 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课题申报工作。

由于《通知》规定各高等本科院校每校限量申报10项,故学校将统一对申报立项的课题组织评审,择优推荐上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踊跃申报,按《通知》要求、根据课题指南慎重选题,对申请书各项内容进行认真填写后提交课题申报材料,由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校内专家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我校上报的10个项目。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3226日前;提交地点: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教学综合楼8801-2室)。

不详之处,请联系:陈金梅,电话:0771-535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