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质量工程 提高教师授课水平 —口腔医学院举办2010年度教师授课竞赛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马茜 摄影:雷白堤     发布时间:2010-09-03     点击:0


827下午,口腔医学院在住院楼九楼多功能厅举行2010年度教师授课竞赛。学校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学院党委李郁风书记、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院长、陶人川副院长出席竞赛活动。欧子民教授、何克新教授、庞芳河主任、罗莉教授、黄华主任、廖红兵主任、杨亦萍主任等资深教师担任评委。学院各教研室教师、研究生实习生、进修生、观看比赛。竞赛由教学办关淑妮主任主持。

周副校长在赛前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教师授课竞赛的目的在于加强我院教学质量、提高口腔教师专业水平、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与效率。他希望我院教师苦练基本功,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服务社会、学科发展建设和改进师德教风学风等方面立足本职,争创佳绩,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的开展,为培养合格的口腔医学生,为学院核心竞争力的增强以及提高在全国乃至东盟国家和地区口腔医学教育影响力,跻身全国口腔医学院校前十名做出应有的成绩和贡献。

本次共有12位中青年教师参加竞赛,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灵活运用ppt制作技术,结合口腔专业知识,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竞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黄华主任的示范性教学授课和评委精准到位的点评,都令所有参赛者和观看者大有收获。此次授课竞赛活动,不仅点燃了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的热情,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授课技能。

 


                  周诺副校长做赛前讲话



                                                                                 黄华主任做示范性授课


                                                                                        参赛选手讲课风采


                                                                                        参赛选手讲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