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吕培军教授及英国牛津大学许晋博士到口腔医院讲学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5-07-19     点击:0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吕培军教授及英国牛津大学许晋博士到口腔医院讲学


吕培军教授讲学

许晋博士讲学

718日晚上,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邀请卫生部口腔计算机医学工程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两项国家863项目获得者吕培军教授及英国牛津大学许晋博士到医院进行讲学。

    口腔医院住院部九楼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学术讲座由口腔医院周诺院长主持,自治区卫生厅韦波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韦波副厅长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给广西带来的先进技术和新的理念表示感谢。

    吕培军教授是我国最早将计算机科学与口腔医学相结合研究的学者,是我国在该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曾两次获国家863项目资助,研究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口腔医学计算机CADCAM系统以及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吕培军教授此次莅临我院讲学,介绍了国内外最前沿的计算机科学在口腔医学的应用进展,令人震撼不已,受到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许晋博士为大家讲授了《英国循证医学》,介绍了什么是循证医学、循证医学在英国的发展以及科研方面的作用。许晋博士的讲座使大家初步了解了循证医学及其作用。

    大家对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韦波副厅长对两位专家的专题讲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将对广西医科大学的临床、科研、教学有着很大的帮助,对推动广西医科大学的临床、科研、教学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广西医科大学今后的临床、科研、教学提供新的理念、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