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02-02     点击:0

经过将近一年的筹划,2008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将于2008117-10日在中国广西南宁市荔园山庄举行, 118日上午将在荔园山庄举行开幕式及高峰论坛,9日的活动在广西医科大学图书馆演讲厅举行,上午为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交流,下午为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学术交流。

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已经确认有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文莱、越南等国家卫生部官员或口腔医学会会长、国内40余所兄弟院校的院长等150余人参加。这是中国-东盟各国口腔医学界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的盛会,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重视,以及东盟各国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本论坛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以来第一次由卫生部主办,广西高等医学院校承办的论坛,论坛的举办扩大了博览会影响的范围,使博览会从经济领域,向科学、文化、教育领域扩展,拓展了博览会的功能,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科学研究、医学教育,学术交流,技术合作、口腔医疗仪器设备贸易等方面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