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学术交流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02-02     点击:0

119下午,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学术交流会在广西医科大学图书馆演讲厅举行。

交流会由原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蔡吉政教授和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克新教授主持。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的蔡吉政教授演讲的专题为《台湾牙周炎病人的遗传多态性》;周肇茂教授作了《无牙和部分缺牙病人植入体的咬牙合》的专题演讲;赖辰雄教授对《牙周病、种植牙周炎以及相关系统感染处理中的微生物诊断和治疗》的专题演讲。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陶人川教授演讲的专题为《防御素与口腔感染性疾病》、于大海教授作了《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小干扰RNA抑制人舌鳞状细胞癌细胞移植瘤生长及血管生成的实验》的专题演讲、农晓琳教授对《基于口腔癌生物学特性的靶向治疗研究》做了专题演讲。大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大家对教授们的精彩演说报以热烈的掌声。

恰逢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以及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30周年华诞之际,这次学术交流会,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对拓展院校之间的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友好合作与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