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质控信息科     作者:质控信息科     发布时间:2009-02-16     点击:0

  2009211晚,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九楼多功能厅灯火通明,掌声阵阵,口腔医学院正在这里召开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动员会特别邀请了广西医科大学科技处莫曾南处长就如何申报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专题讲座。莫处长从申报者和评委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在座的各科主任、博士、硕们就申报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莫处长一一详细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最后,莫处长祝愿口腔医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科研、教学、医疗取得更大的进步。

专题讲座后周诺院长进行了总动员,周院长分析了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口腔医学领域的申报情况,鼓励全院职工积极申报,以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为创建教学研究型医院而努力奋斗。会议由陶人川副院长主持。

          


                                                       莫曾南处长在作精彩讲演

 


                                     我院博士积极提问

 

周诺院长作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