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考察团一行到口腔医学院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院办     作者:谭玉莲     发布时间:2009-03-06     点击:0


        200934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设备处处长林涛、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健一行七人到我院参观考察,受到我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在我院周诺院长、李郁风书记等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医院门诊各科室、口腔医师临床前实践技能培训基地、消毒中心和图书阅览室。随后,在医院住院楼七楼会议时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周诺院长向考察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教学改革与学科建设以及医院的运行现状和管理机制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团一行对我院的规划建设、管理机制、医疗服务、环境设施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次参观考察获益匪浅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加强了两院之间在临床、教学、科研、学术上的沟通与合作,对进一步促进院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参观门诊科室


座谈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