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科学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谭玉莲     发布时间:2009-06-05     点击:0


          200964,口腔医学院在住院楼九楼多功能厅分别举办了“口腔颌面外科学”和“口腔修复科学”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邝海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全体职工参加了论坛。

口腔颌面外科蒙宁主任和口腔修复科廖红兵主任分别在论坛上就各自学科定位、发展目标、思路以及现状、制约学科发展的主要问题作了专题发言。与会的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和同道们则从旁观者的角度,本着为学院发展建设认真负责的态度,纷纷建言献策、出谋划策,集体“大查房”、“大会诊”。各科室主任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不断提升科室业务水平,加强与其他科室的合作,进一步集思广益,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对策措施,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全面科学发展。

周诺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论坛的召开对推动我院科学发展十分必要,并希望本次论坛能达到抛砖引玉的效果,通过两个学科发展建设问题,进行全院“大会诊”,集思广益、互相启迪、互相借鉴,对提高中层干部管理能力,促进学科发展起到借鉴作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加强学院各学科建设,促使学科建设全面发展,从而推动全院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打造在国内、乃至东盟国家具有影响力的口腔医学品牌。

    李郁风书记也做了题为“把握科学发展观内涵,加速我院科学发展步伐”的发言,并要求各科室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以创新的思想作先导,全面改革,加强科室管理,加快发展步伐,从而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大家广泛结合科学发展观,认真审视制约本学科及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在寻求新思路,追求新跨越方面提出许多有价值的看法。


周诺院长作总结发言


                                           李郁风书记做发言


                                               邝海副院长主持论坛


                                                  口腔医学院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