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试点项目督导工作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曾晓娟     发布时间:2009-07-03     点击:0



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试点项目在广西启动后, 广西各地的项目执行定点单位开始项目的实施工作,为了了解各定点单位的工作情况,广西项目办对项目进行督导,南宁市是督导的第一站。

626日开始,广西项目领导小组负责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陈文霞,广西项目办主任曾晓娟,广西项目技术指导组副组长黄华分别到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南宁市11家项目执行定点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督导工作,详细了解人员安排、设备、操作技术,就医环境及与学校合作的情况,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这项目11家执行定点单位工作进展顺利,计划在暑假全面开展窝沟封闭的临床工作。黄华建议学校把防龋知识融入到儿童的暑假作业中,以调动儿童参加活动的兴趣和积极性, 并从中获得口腔健康知识。陈文霞指示要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同时要做好暑假的项目工作安排,保证提供优质、安全、方便的服务。

督导工作将在广西各地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