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牙周炎与全身健康关系暨牙周基础治疗病案分析研讨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09-08-22     点击:0

 

2009822日,由我院承办的2009牙周炎与全身健康关系暨牙周基础治疗病案分析研讨会圆满落幕。在为期4天的探讨中,来自国内外近200多名牙周病学的专家学者就“牙周炎与全身健康关系暨牙周基础治疗病案分析”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我院2008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以来,再次举办大型的国家级学术研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办会能力。我院借此机会,加深了与全国乃至国际口腔医学界之间的相互了解,获得了口腔医学同行的大力支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学术研讨之余,牙周病学的专家学者前来我院参观指导,对我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取长补短,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加深情意,增进友谊,促进广西与全国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这次研讨会是口腔医学界的一次盛会,与会专家学者和牙周病学的同行在研讨会中畅所欲言,围绕牙周疾病与全身健康的话题,进行牙周病学领域最新理论和实践的探讨。他们与参会者分享了具有总结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牙周病学学术成果,交流经验,拓宽视野。这次研讨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助于提升公众牙周健康意识,增强医生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促进牙周病学的发展,进而促进人类口腔健康与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