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试点项目进行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院刊编辑部     发布时间:2009-09-30     点击:0


20096月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试点项目在广西启动后,广西各项目执行定点单位积极组织实施,到目前为止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927日至28日,广西项目领导小组负责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陈文霞教授,广西项目办主任曾晓娟教授,广西项目技术总监黄华教授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疾病控制处莫飞宇一行,到柳州、桂林市各项目执行定点单位进行督导工作,并对实施窝沟封闭的儿童进行了随机抽查。

柳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伯钧、桂林市口腔医院副院长钱成明分别代表柳州市、桂林市汇报项目的执行情况、工作进展、完成数量及下一步计划。

广西项目办在报告会中肯定了各单位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单位继续认真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借助多方面的力量,通过加强媒体宣传、增加目标学校、发挥班主任的作用等方式,再接再厉,争取按时保证质量的完成任务。

广西项目办的负责人深入学校,对实施窝沟封闭的儿童进行了随机抽查,现场示范培训复查工作的方法和要求,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各项目执行单位保证窝沟封闭质量,圆满完成任务。

柳州市各项目执行单位汇报项目的执行情况

桂林市各项目执行单位汇报项目的执行情况

黄华教授现场示范窝沟封闭的复查方法

广西项目办领导与桂林市各项目执行单位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