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专家到我院参观访问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0-01-28     点击:0


125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二处处长徐岩英教授及流动项目主任齐若梅教授应邀前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并与师生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及我院、一附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首先,周诺副校长对两位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口腔医学领域中的申请及研究等情况,并希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一如既往支持我院的科学研究,进一步促进我院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中的快速发展。一附院副院长李慕军教授也简短向专家介绍了该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临床医学领域中的申请及获资助情况。徐岩英教授在交流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家自然科学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也赞扬了我院实事求是的科学研究态度,并希望继续保持原有研究领域的优势,更广泛地开展各项科学研究和具有地方特色的课题研究。随后,大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程序、资助经费及变化趋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周诺副校长、口腔医院院长重点介绍


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口腔医学领域中的情况


                                       徐岩英教授在交流座谈会上讲话


                                                                                          参会人员观看我院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