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牙学院刘悠南博士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刘悠南 博士      发布时间:2010-04-08     点击:0



  间:201049日下午3

  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9楼多功能厅

主持人:陶人川 教授

主讲人:刘悠南 博士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牙学院,加拿大颅颌科学与组织工程实验室主任,副研究员(Research Associate, Lab manager, Lab of Canada Craniofacial Science Tissue EngineeringFaculty of Dentistry, McGill University, Canada

  目:用成人干细胞移植及组织工程学进行唾液腺功能重建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Restoration of Salivary glfunction with Adult stem cell transplantation Tissue Engineering application

提示:NPC是我们广西的高发肿瘤,放射治疗是目前成功治疗手段,但是带来的副作用也是非常明显。基于动物模型研究基础上,尽早试用组织工程+支架方法,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有良好的前景。

  敬请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师,职工,研究生,学生和进修生等踊跃参加。欢迎校内外同行参加学术讲座。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2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