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第三批广西医疗卫生重点学科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1-12-23     点击:0


20111212,由自治区卫生厅医政处副调研员李晔带领的第三批广西医疗卫生重点(建设)学科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附属口腔医院,对该院的重点学科——口腔颌面外科学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院党委李郁风书记、陈文霞副院长以及重点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重点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

口腔颌面外科学副主任孙晋虎博士向检查组汇报了学科三年的建设情况。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的方式,从学科的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及人才结构、科研水平、业务技术水平、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建设和学科管理等8个方面对口腔颌面外科学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学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科进一步的建设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验收结果表明:在学科带头人—副校长、院长周诺教授的带领下,口腔颌面外科学学科建设位于广西领先水平。

检查组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孙晋虎博士向检查组汇报口腔颌面外科的建设情况

专家查阅学科建设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