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2-01-21     点击:0

 

2012年是我院迈入第二个“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机遇之年,为了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我院科研工作的崭新局面,119晚,我院在食堂二楼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邀请到了学校科技处莫曾南处长出席并做讲座。全体博士研究生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会。讲座由院长助理廖红兵博士主持。

莫曾南处长回顾了学校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其它科研项目的申请、获资助情况,详细解读了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对如何撰写科研申请书进行深入指导,并部署了2012年我校科研项目的申请工作。他还详细分析了目前我院科研工作的亮点与存在问题,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并以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的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同时,他还就科研申报中经常存在的问题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就加强科研课题立项和多渠道筹措科研经费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2010年以来,我院的科研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每年均获得了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获资助经费也大幅度提升,标志着我院的科研整体实力明显增强。与会博士与硕士研究生积极踊跃地就科研课题的申报细节与莫曾南处长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为本年度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学校科技处莫曾南处长作科研项目申报讲座

我院博士研究生与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