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祥副校长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2-05-24     点击:0

522下午,赵永祥副校长率领科技处莫曾南处长等一行6人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检查指导学院科研工作。副校长、院长周诺,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院长陶人川,院长助理廖红兵以及学院的学科学术带头人、博士、科主任们出席了座谈会。

周诺副校长代表我院对赵永祥副校长一行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汇报了学院在科研领域的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扶持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立足广西区域特色,着眼国际科研潮流,积极与美国、台湾等国内外知名的医学院校强强联合,努力培养颇有潜质的科研技术人才,组建具有创新精神的科研技术团队,创建良好的实验技术平台,分享优质的科研资源等,使科研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先后获得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厅级科研课题,科研论文尤其是SCI收录论文方面亦有所突破。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创造有利的科研条件,促进学院科研优势与学校相关学科相融合,使学院的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赵永祥副校长对我院在科研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在科研领域的发展战略思路表示赞赏。他高瞻远瞩地阐述了科研领域未来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方向,并与参会者深入探讨了目前学院的科研发展瓶颈,寄语广大科研工作者要有朝气、勇气、骨气、志气、锐气,以敏锐的眼光、热忱的态度、奉献的精神为科研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标准化KAVO口腔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