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诺副校长应邀出席香港大学百年校庆暨香港大学牙学院成立三十周年院庆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廖红兵     发布时间:2012-06-05     点击:0


201262,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应邀赴港参加香港大学百年校庆暨香港大学牙学院成立三十周年院庆。香港大学牙学院院长西门雅凯教授(Prof. L.P. Samaranayake)对周诺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周诺副校长首先祝贺香港大学百年华诞以及港大牙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对港大牙学院成立以来在口腔医疗技术、口腔医疗职业教育以及科研学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希望港大牙学院与我院更进一步友好往来和学术交流。周诺副校长邀请西门雅凯教授于今年1011日至13日再次访问我校口腔医学院,参加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并担任主旨演讲嘉宾,并在此间联合签署友好学院协议。西门雅凯教授对周诺副校长的来访道贺表示感谢,并对广西医科大学以及口腔医学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设定的与国际化接轨建设目标表示赞赏,同时愉快地接受了周诺副校长的邀请,表达了参加第三届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的意向。

庆典期间,嘉宾云集,包括了来自中华口腔医学会、大陆各大口腔医学院校的领导代表,以及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术演讲嘉宾100多名代表以及香港牙医行业人士100多名。

周诺副校长与香港大学牙学院院长西门雅凯教授愉快交谈

周诺副校长与香港大学牙学院院长西门雅凯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