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诺副校长应邀出席第34届亚太牙医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马茜 图/马茜     发布时间:2012-06-30     点击:0


2012616日,应第34届亚太牙医大会组委会邀请,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出席614-18日在台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34届亚太牙医大会,并作题为《牵张成骨术在矫治颅颌面畸形中的应用》的主旨演讲。

34届亚太牙医大会由台湾中华牙医学会承办,是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最大规模的口腔国际会议,共有来自30多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知名口腔学者和精英参会,旨在推动亚太地区口腔医学发展和促进亚太地区学术交流。大会共邀请4名主旨演讲嘉宾80多名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和地方的学术演讲嘉宾

会上,周诺副校长邀请大会名誉主席、亚太牙医联盟李稚健会长及东盟国家口腔医学会会长出席口腔医学院承办的1011日至13日第三届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李稚健会长及东盟国家口腔医学会会长欣然接受了周诺副校长的邀请。



           周诺副校长、院长作主旨演讲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左五为APDC大会名誉主席、亚太牙医联盟李稚健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