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海峡两岸植牙医学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2-08-03     点击:0


 

7262012海峡两岸植牙医学交流会在我院住院部9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高雄医学大学牙医学系周建堂副教授、台北市立和平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吴安世主任应邀来院讲学。我院副院长邝海博士致欢迎词。交流会由种植科主任冯青主持。

周建堂副教授做了题为《简单化全方位考量的植牙策略》学术讲座,他以大量详实的病例,深入浅出地向与会者阐述了各种情况下复杂种植牙化繁为简的处理技巧、种植牙失败案例及解决方案等内容。吴安世主任以《植牙经营策略探讨与风险管理》为题,以他多年的临床经验,重点讲述了他在台湾开展种植牙修复的理念、种植牙风险管理等内容。

交流会非常精彩,吸引了区内外近逾300名口腔医务工作者参加交流会。讲座结束后,参会者收获颇丰,但意犹未尽,纷纷向两位教授提出与种植牙相关的疑惑,均得到了满意答复。邝海副院长为两位教授颁发纪念品。

随后,在邝海副院长的陪同下,周建堂副教授、吴安世主任参观了口腔医院的各临床科室、Kavo仿真头模实验室、放射科、语音治疗室等,他们对医院环境、诊疗设备、先进的教学系统印象深刻。

周建堂副教授作学术讲座


                                                                                                    邝海副院长向周建堂副教授赠送院徽

吴安世主任做学术讲座

邝海副院长向吴安世主任赠送院徽


邝海副院长带领两位教授参观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