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对话 构建和平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汪岑 图/廖红兵     发布时间:2012-08-09     点击:0

——周诺副校长应邀参加无国界口腔健康联盟“建立对话与领导力培养策略”专题研讨会

 

72627日,周诺副校长应邀参加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无国界口腔健康联盟(Alliance for Oral Health Across Borders)“建立对话与领导力培养策略”专题研讨会。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以色列、巴勒斯坦、中国等10个国家近50名牙学院和企业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建立对话,提升领导力,倡导和平。会上,美国Claire Friedlander家族基金会主席Peter Klein先生,美国天普大学对话研究所国际教育与项目发展部主任Racelle Weiman博士,黎巴嫩诺特丹大学校教导处主任Ziad Fahed博士,Ranmore咨询集团及高等教育创新实验室创始董事Tom Kennie博士等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参会代表分为8个小组就对话技巧的训练及培养、领导力培养战略、联盟核心价值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联盟成员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献计献策,推进联盟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会议期间,周诺副校长接受了Henry Schein公司副主席Bob Possenriede先生的专访,就联盟的使命和合作形式发表了看法。周诺副校长表示无国界口腔联盟的成立有着重要意义,将以口腔健康为桥梁,采取各种形式推进全世界人民的相互理解,促进世界和平。并指出联盟使命的实现仅仅依靠联盟成员远远不够,他呼吁更多的个人,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志愿者参与其中,将联盟不断发展壮大,为世界和平、人类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注:无国界口腔健康联盟正式成立于20118月,旨在通过口腔健康教育、研究和与企业间的合作,使处于不同社会、政治、经济和地理环境背景的学生、教育者、研究者、牙科和健康专业人士建立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促进世界和平和人类的福祉。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是该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担任联盟委员会常务理事。

周诺副校长接受现场专访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