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赴港参加2012年FDI年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汪岑     发布时间:2012-09-10     点击:0


——广西口腔医学会被授予“卓越参与大奖--银奖”

 

201282991,第100次世界牙科联盟大会在香港隆重举行,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率领口腔医学院专家教授一行30人赴港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带领全球迈向口腔健康新纪元”,卫生部部长陈竺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会议开幕式上被授予FDI世界牙科健康成就奖。会议期间举办了多场次学术会议和讲座,来自世界各国的著名专家学者给参会者做了精彩奉献,内容涵盖口腔基础研究与临床各个领域。

FDI是最权威的国际牙科组织,全球有超过一百万名牙医会员,本次大会由香港牙医学会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协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周诺教授作为2012FDI世界牙科会议促进委员会副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由FDI、香港牙医学会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分别/联合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为了表彰广西口腔医学会对FDI会议的支持和贡献,FDI组委会特别授予广西口腔医学会“卓越参与大奖--银奖”。

在港期间,口腔医学院代表团在邝海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香港菲腊牙学院,重点探讨了口腔专业教学以及学院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实践。这次香港之行,扩大了口腔医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影响,开阔了中层业务骨干的视野,对口腔医学院的持续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周诺副校长出席FDI大会

代表团参观香港菲腊牙学院


邝海副院长代表广西口腔医学会接受“卓越参与大奖--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