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江献芳 图/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2-12-19     点击:0

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根据学校近期召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为了充分发挥口腔医学人才在科研方面的才能,鼓励和帮助我院教职员工提高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20121218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7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院长周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院长助理廖红兵主持。

会议上,周诺副校长指出,在打造国际化教学研究型口腔医学院的今天,科技兴院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院具有博士学位、高职称人员逐年增多,应该充分发挥他们在科研领域的能动性,加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力度,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夯实强院根基。随后,已率领科研团队获得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周诺副校长深入剖析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关键问题,指出了目前学院科研发展的瓶颈,畅谈了自身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和成功申报基金项目的体会。

院党委邓砚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深入解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要求,在学校科技处的指导和学院科研办的协助下,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使学院2013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勇创新高。

会上,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陈文霞副院长、陶人川副院长、廖红兵院长助理、图书馆副馆长农晓琳等参会博士先后分享了成功申报课题的经验,参会人员表示将迎难赶上,明确目标,开拓思路,争取来年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学院的科研建设增光添彩。

动员会

周诺副校长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