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诺副校长应邀参加第五届“William H. Bell名师讲座”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汪岑     发布时间:2013-04-18     点击:0

45日至7日,应第届“William H. Bell名师讲座”主席William H. Bell教授邀请,副校长、院长周诺教授参加了在美国达拉斯举行的第届“William H. Bell名师讲座”。

William H. Bell教授是当今世界现代正颌外科领域的鼻祖,是口腔正畸正颌联合治疗牙颌面畸形研究领域最权威、最资深的专家。周诺副校长早年留学美国即师从Bell教授,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师生友谊。Bell教授以自身的影响,先后举办了四届“William H. Bell名师讲座,均由Bell教授组织当今世界范围内口腔正畸学、正颌外科学领域著名专家团队讲学,盛况空前,反响热烈,得到了业界同仁们的一致认可和推崇。去年,我校口腔医学院在周诺教授的大力推动下,第四届名师讲座在南宁成功举办,这也是该讲座首次在美国境外举办,成为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顶级正颌外科学术会议,对我国正颌外科事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本届讲座的主题为“探索快速正颌与正畸治疗的新理念与方法”,共分为“3-D虚拟成像”、“虚拟规划”、“生物学”、“加速正颌手术和正畸治疗”、“整形外科手术”五大专题,共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委内瑞拉、瑞士等共16名演讲嘉宾做了精彩专题讲座,与会者就现代正颌外科发展技术和基础理论研究等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闭幕式上,Bell教授强调,正颌外科的发展需要全世界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与合作,他特别提到并感谢周诺副校长及我院为此作出的努力,并呼吁鼓励更多的专家学者加入其中,为投身口腔正颌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周诺副校长与Bell教授合影

周诺副校长与主席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