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坛】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刘明耀教授莅临我院指导讲学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3-08-27     点击:0

  

822下午,受副校长、我院院长周诺教授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973首席专家、广西八桂学者刘明耀教授莅临我院指导讲学。我院党委书记邓砚、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院长陶人川、副书记王懿明、副院长廖红兵以及学院的博士生、硕士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周诺副校长代表我院对刘明耀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刘明耀教授在科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平台建设等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双方就科研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互换看法,并就双方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协同创新展开深入探讨,对科研合作的内容、方向、目标进行展望。

随后,刘明耀教授作了题为《G-蛋白偶联受体和靶向新药研发》的学术讲座,激起了参会人员很大兴趣。在周诺副校长的陪同下,刘明耀教授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的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Kavo实验室等教学基地,他对我院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顶尖的教学和医疗设备、优雅的就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