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黎彦     发布时间:2013-09-02     点击:0

 

827,口腔医学院召开2013年教学工作研讨会,研讨会就“聚焦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进行了讨论。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副院长邝海、副书记王懿明、副院长廖红兵,学院口腔颌面外科学等16个教研室(组)的正、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陶人川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诺副校长发言,他要求全体老师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务实创新,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随后,各教研室(组)、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课程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如何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措施进行汇报。研讨会上,与会教师讨论热烈,交流充分,发言踊跃,提出了不少好的想法、做法与其他教师分享。

最后,周诺副校长结合自己教学及与国内外同行交流的经验和体会,就如何根据学院“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走向世界”的定位,找准特色,从授课方式改革、课程创新等细处、实处着手,不贪多,稳扎稳打,先找出1-2个突破点,再以点带面,切实以引导学生想学、会学、学好为目标,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发表了精辟的见解。

本次研讨会确立了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一个导向,使老师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也为即将开始的系列教学研讨会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