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与荷兰奈梅亨大学牙学院缔结友好学院签约仪式暨客座教授授聘仪式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13-09-29     点击:0

 

2013926上午,我院与荷兰奈梅亨大学牙学院缔结友好学院签约仪式暨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在住院部9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我校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致欢迎词,对奈梅亨大学牙学院院长John. A. Jansen教授一行从荷兰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增进交流,进一步加强两院在科研、教学领域的合作。Jansen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两院合作的深切期待。我方同时聘请Jansen教授、Joop Wolke 助理教授为客座教授,周诺副校长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两位教授分别作了主题为“口腔种植学的发展方向”的专题演讲。见证签约仪式的还有我院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院长陶人川、副书记王懿明以及广大教职员工、广西区内各医疗机构口腔同仁。仪式由副院长廖红兵主持。

我院与荷兰奈梅亨大学牙学院友好来往频繁,双方的友谊源远流长的。两院合作始于2006年,我方廖红兵博士赴该院访问学习,搭建起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该院Jansen教授、Joop Wolke 助理教授分别于2008年、2010年受邀参加由我校口腔医学院承办的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并作了精彩讲演。

如今我院与荷兰奈梅亨大学牙学院签订“友好学院”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医疗、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对双方的口腔医学、文化教育合作与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双方签署“友好学院”协议

 

周诺副校长致辞

 

奈梅亨大学牙学院院长John. A. Jansen教授作学术讲座

 

奈梅亨大学牙学院Joop Wolke 助理教授作学术讲座

 

参观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