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口腔医学临床科研基金项目”(2012年立项)顺利通过结题抽查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黄素华 图/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0

 

   2014718日下午,由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凌均棨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岳林教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科主任韦曦教授组成的专家组莅临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行“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口腔医学临床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抽查。广西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常务副院长陈文霞教授,副院长廖红兵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课题组成员参加项目汇报及抽查会议。

我院有两个项目获“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口腔医学临床科研基金”资助2012年立项),分别是黄华主任医师的《可吸收内固定桩核修复婴幼儿乳牙残根的临床研究》、覃迪生副主任医师的《酸性氧化电位水用于口腔综合治疗台水路消毒的研究》。汇报会上,他们分别就各自承担的项目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还进行了资料审查、病例审核、成果评审,并对他们的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研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项目的完善和进一步深入研究提供指导意见。通过专家的点评,不仅是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的老师、研究生们也受益匪浅,大家对临床科研课题的设计、开展和实施又有了更高的认识,让科研更好地为临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