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应结题的研项目递交结题报告的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08-03     点击:0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掌握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适应我校科研快速高效发展的新形势,以科学发展观指导、规范科研工作,避免科研管理中还在“重立项,轻管理;重投入,轻绩效”的问题,帮助课题组更好地完成承担课题,挖掘可转化科研成果的项目,学校科研处要求我校2006底应该结题的科研项目递交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对可以结题的项目,请于1220日前递交结题报告(一式三份),并附已经发表的文章复印件、已获专利批准文件的复印件或者其它可以说明项目成果的证明文件。

2、 对需要逾期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通过学校科研处向原批准立项的上级有头部门提交书面报告,应着重说明末完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打算。对有合理理由者,科研处将协助办理延期手续;对有不可抗拒的原因或项目不能继续进行者,项目负责人应申请撤消或中止科研项目。

3、 20061231前未能按时结题,又未能提出合理的理由者,将对其科研经费指标进行清理。

 

 

 

附:广西基金结题报告

 

广西医科大学科研处

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