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5-30     点击:0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评审委员会文件(桂政咨发〔20081)精神,为进一步完善政府决策咨询机制,表彰全区为政府决策作出积极贡献的决策咨询工作者,充分调动广大决策咨询科研人员的创造性和积极性,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决定于2008 428 日起开展第二届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条件

(一)20041120061231完成的决策咨询成果(包括课题研究报告、调研报告、政策建议、论文等)

(二)决策咨询成果进入县级以上(含县级)决策领域,并产生较大影响,对经济社会发展有促进作用;

(三)决策咨询成果在公开、内部刊物上发表,或经有关部门评审验收、行文上报;

(四)单位推荐并在单位公示确无权属争议和对完成单位及参与人员顺序排列无异议。

二、具体事项

1、申报人先在广西信息港 http://www.gx-info.gov.cn网站上下载《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申报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汇总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项目摘要》,填好后由所在单位公示。

2、申报人于628 日前将参评成果、成果进入决策和产生社会经济效益的证明、成果审核意见等材料一式13份(至少有1份原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申报表》(每项成果一式三份);《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汇总表》(一式三份);《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成果奖项目摘要》(一式三份)送到质控信息综合科。同时上交电子版逾期不受理。

质控信息综合科

200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