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9年度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8-01     点击:0

自治区有关委、厅、局,各市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09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工作,根据部门预算编制要求和自治区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商自治区财政厅,现将2009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附后)印发给你们(注:2009年度广西科学基金项目和应用基础研究专项项目已于721发文组织申报)。请你们根据推荐课题的限项数量(见附件2),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单位)的课题组织申报、筛选、审核(包括材料形式审查)和汇总工作,并于2008915日分别将课题申报材料报送我厅(具体安排见附件2)。

由市科技局推荐申报的课题,应当商市财政局后联合行文上报。属于保密的材料,按有关规定执行。

科技计划是政府组织科技创新活动的基本形式,是自治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涉及的重大科技问题,实现科技资源合理配置的重要手段。项目(课题)是计划具体的表现形式。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重视项目(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要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项目(课题)的构造和申报工作。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我们,以便及时沟通解决,确保200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附件1:2009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指南.doc

点击下载:附件2:2009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须知.doc

点击下载:附件3:2009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书(格式).doc

点击下载:附件4:2009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推荐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