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9-02-02     点击:0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文件,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学校科研处接收申请书截止时间:2009年3月10日。


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受理申请的基金项目有: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我区重点申请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009年度各类项目的拟资助范围和申请要求详见《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2、申请者应认真阅读并遵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和相应类型项目的有关管理办法,按撰写提纲要求填报申请书,并按依托单位要求提交本单位进行审核。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须使用2009年新版本(以前版相均不接收),请登陆基金项目管理ISIS网络信息系统下载。


4、申请者必须于2009年3月5日前将申请书电子文档和一份纸质文档交到质控信息综合科,并保证纸质申请书和电子申请书的内容一致,逾期不再受理。


5、应结题的项目于2009年2月20日以前将结题报告电子文档和一份纸质文档提交到质控信息综合科。

质控信息综合科

2009年1月5日

 

点击下载安装2009年版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