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度广西医疗卫生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9-02-06     点击:0

院内各科室:

    2009年度卫生厅广西医疗卫生重点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必须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研究条件。

二、课题负责人必须是单位在职人员、年龄不超过60岁的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科技人员。

三、申报课题必须围绕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为广西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技术及重大疾病的防控策略,题目应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先进性,并有切实可行的研究方案和明确的研究目标。

四、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书(申请书可在广西卫生信息网(www.gxws.gov.cn)医学科教页面中下载)、查新报告、文献综述等有关资料采用A4纸打印(一式5份)。

五、申报截止日期:2009年2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详情可到质控信息科查询。

 

                                           质控信息综合科
                                            2009年2月5日

200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重点科研课题申请书

200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重点科研课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