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娜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8-03-24     点击:0


 

    康娜,女,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口腔正畸学副教授,口腔正畸科副主任,目前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口腔医学会理事,世界正畸联盟(WFO)会员。1996-2001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就读五年制本科,获学士学位。2001-2006继续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正畸学专业攻读硕博连读,并获得口腔正畸学临床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错合畸形的矫治机理的研究。任现职以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广西医疗卫生重点科研课题1项,广西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广西医科大学青年基金1项。发表SCI论文1篇,其余专业学术期刊科研论文10余篇。现从事口腔正畸学临床、教学、科研工作,擅长各类牙颌畸形的正畸诊治,在固定矫正治疗、功能矫形治疗、成人外科正畸联合治疗术等方面有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