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家晓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8-04-07     点击:0

 巫家晓主任医师.png

 

巫家晓,男,中共党员,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教授。1986年广西医学院口腔专业本科毕业,1994年广西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现任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广西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科委员会理事,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理事,广西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理事。近30年从事口腔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尤其擅长头颈部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1999领导开展颌面颈部缺损的游离组织瓣血管化移植修复工作,该类手术填补了区内空白;对涉及颅底的疑难手术也积累不少经验,在区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广西单独开展颞下颌关节疾病的病因研究及综合序列治疗,形成了广西特色专科。在颌面部美容整形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开展的阿霉素三叉神经鞘内注射治疗三叉神经痛疗效显著。参与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主持4项省厅级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获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5),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二等奖(排名4)。多次被评为广西医科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