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煜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8-04-07     点击:0

 

 

吴煜  医学博士,儿童牙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口腔医学院,获牙体牙髓专业博士学位。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西南分会常委。2004.8-2005.1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儿童牙科进修学习。2014.1-2014.12年在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学院做访问学者。在儿童口腔医学与正畸科学实验室Petros Papagrakis教授指导下进行牙髓干细胞及牙髓再生的相关研究。主要从事儿童口腔医学的教学、科研以及临床工作。擅长儿童龋病,根尖周病以及牙外伤等疾病的综合治疗以及序列治疗。对儿童牙科患儿治疗中行为的影响因素及对策有独特的见解。作为项目主持人完成教育厅课题一项,校教改课题一项,目前在研广西科技厅、广西教育厅及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与开发项目课题各一项。目前招收研究生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