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烯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5-12-25     点击:0

王家烯,女,医学博士。2014年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现任住院医师。主要从事牙周病的基础研究与临床诊治,在牙周病发病机制的基础与应用研究方面具有较深造诣。擅长诊治各种类型的牙周疾病,熟练掌握牙周病基础治疗、牙龈切除术及牙龈成形术、翻瓣术、牙冠延长术、GBR、GTR和膜龈手术等技术。掌握国际先进牙周诊疗器械的使用(Florida Probe、T-Scan Occlusal Sensors、Syneron Dental Lasers、3 Shape Dental System、K7 Evaluation System、Dental Endoscope)。曾多次参加牙周专业学术会议和牙周学习班,熟悉本专业的发展动态,紧跟本专业发展的步伐。主持广西高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Caveolin-1/MMPs信号通路在牙周组织降解过程中的调控机制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SCI收录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