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彤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8-04-11     点击:0


    施小彤,女,中共党员,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麻醉学教授,主任医师。1991年本科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2005年获得麻醉学硕士学位。现任手术麻醉科主任,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广西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常务委员,广西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委员,广西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委员。已从事麻醉学相关的临床、教学、科研25年。在临床麻醉、重症监测与治疗方面、口腔门诊镇静镇痛技术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先后主持广西科技厅和广西卫生厅科研课题共6项,参与的科研课题获2008年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一等奖和2008年广西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主持开展“儿童牙科畏惧症的相关因素分析”,“口腔门诊镇静镇痛”和“全身麻醉应激反应的调控”等相关课题研究工作,积极带领科室团队开展口腔门诊镇静麻醉技术,相关技术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已发表相关医学论文30余篇。已带教麻醉学硕士研究生10届。多次被评为院级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