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萍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0

 



李萍,女,中共党员,医学博士,病理学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病理学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是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细胞学组委员,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委员会细胞学组委员,广西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细胞病理学组副组长,广西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委员,广西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常务委员,广西医师协会临床病理科医师分会委员。本科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博士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国内的中山大学一附院、北京友谊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获广西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一等奖、广西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一项;并获广西医科大学“优秀教师”称号。先后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省级课题2项。研究方向涉及:鼻咽癌实验动物模型的建立,鼻咽癌潜在抑癌基因研究,鼻咽癌代谢异常组学研究,基于人工智能的肿瘤大数据分析平台构建。多年来在中文核心及SCI系列杂志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名义发表论文十余篇,包括SCI论文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