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二门诊专业特色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0

我科为综合性牙科门诊,实行挂号、治疗、收费一条龙服务,无需多次转诊重复排队。与本部一起实行统一标识,统一质量,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的连锁化管理。同时本科室为区、市医保定点单位,严格按区物价局标准收费。

医疗范围包括:

1. 各类烤瓷牙、水晶瓷牙、贵金属烤瓷牙、氧化锆全瓷牙、CADCAM氧化锆全冠,各种牙冠及附着体等高级修复,嵌体修复,活动钢托、塑料牙托修复以及全口义齿修复等。

2. 牙体牙髄病、牙周病的治疗(如蛀牙充填修复、前牙树脂美容修复、牙痛、牙酸软不适、牙松动、牙龈出血等),以及儿童牙病的预防和治疗

3. 各种残冠、残根、阻生牙(多生牙)的拔除。口腔外伤、颌骨骨折、炎症、肿瘤、颞颌关节病、涎腺疾病、三叉神经痛等的治疗。

4. 各类青少年及成年人牙列不齐(各种歪牙、暴牙、地包天、牙缝、牙拥挤错乱)的矫正,隐适美隐形矫治。

5. 牙齿美容,全口洁牙(洗牙)、各种颌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