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科科室介绍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0

口腔病理科成立于1985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有工作人员五人。其中病理医生三人,正高两人,副高一人;技术室人员两人,含高级实验师一人。多人获选国家级及广西省级口腔医学会、病理学会等重要学术团体委员等称号。科室占地面积一百多平方米,拥有显微镜、脱水机、切片机等一系列完善的病理工作设备。年承担口腔病理活检量2500例左右,外院疑难病理会诊100例左右,免疫组化标记物已达到55种,基本满足临床病理诊断需要,是目前全区口腔疾病病种数最全、病例数最多的病理诊断科室。同时,我科还承担口腔专业本科,口腔研究生课程和口腔成人教育课程年均100多学时,每年还帮助我院数十名研究生完成课题实验。我科现有硕士生导师1人,博士生导师1人。近年来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2项,市厅级课题4项,参与国家级及省级、市厅级课题多项,并做为指导老师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科室人员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文章十篇。培养研究生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