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牙学院学生团来访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徐颖 图/董敏、潘恩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0

2018年8月20日,香港大学牙学院学生团一行15人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副院长陶人川教授与学生团亲切会面,并与学生团进行座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陶人川副院长首先对港大牙学院学生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学生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对彼此教育文化的了解,拉近彼此距离,拓展更广泛的交流空间。陶人川副院长向学生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尤其是学生培养及与港大交流合作方面的情况。港大牙学院学生团也分享了港大牙学院的介绍视频。两院学生还针对教育制度、临床见习、课外活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心得。  

交流期间,港大学生团还参观了我院的院史馆、第二口腔虚拟操作技能实验室、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实验室及各临床医技科室等,港大学生团对我院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优雅的就医环境及先进的医疗、教学设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赞赏。

座谈会现场

香港大学牙学院学生团参观Kavo实验室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