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口内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口内党支部     作者:文、图/牙祖科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0

2018年9月26日下午,口内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副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部署和重要文件精神,强调反对“四风”永远在路上,要警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出现新的表现形式,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党委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支部内开展自查自纠这两种“主义”,为进一步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医院的医疗质量扫清思想障碍。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和讨论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条例》是党内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一部重要的法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员同志更应该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党内纪律,时刻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兢兢业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这次活动,口内支部的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一是有严明的纪律,二是有抓常抓长“洗澡”“去污”等方针政策。作为组织的一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