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卢小玲教授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0

日前,科技部正式公布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国科发政〔2018〕186号),我院副院长卢小玲教授成功入选为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本届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由科技部组织实施,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23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54个、科技创新创业人才212名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30个。

据了解,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国家将对入选对象在科研资助、项目支持、平台建设、创业服务等方面分别给予支持,是中组部“万人计划”科技人才择优推荐对象。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