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D】创新科技,引领未来——新技术专场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 文、图/新闻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8-10-20     点击:0

 2018年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之新技术专场在南湖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专场围绕“数字化口腔医学”主题展开。

在专场中,来自北京巴登技术有限公司的孙静女士作题为“功能易适数字化全口义齿”的主题演讲,她在演讲中介绍的“功能易适数字化全口义齿” 利用数字化技术将全口义齿制作化繁为简,提高了精度和效率;来自广州创旌源商贸有限公司的李笑臣先生和上海优医基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林大明先生分别作了题为“易植美种植导航技术”和“导航技术在颌面外科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分别介绍了导航技术在口腔种植领域和颌面外科领域的临床应用及其优势;来自香港牙医学会的Charles Yeung作了以“Optimizing smile esthetic with treatment of orthodontic problems in the vertical dimension”为题的精彩演讲;最后,来自香港牙医学会的 Century Tsang和Elvis Ley以“Healthy Smile Cambodia”为题,向与会者介绍了柬埔寨志愿服务团队的现况与未来发展。

每个演讲结束后,专家学者们采用问答的形式与会场嘉宾们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面向口腔同仁介绍了当前行内新兴技术和口腔志愿服务的发展模式,达到了研讨会预期效果。

创新科技引领无限未来,本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新技术专场积极探索口腔专业及技术发展的前沿和方向,为各国的技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不断丰富和拓展中国-东盟全面合作交流关系。

与会代表介绍数字化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