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穆罕默德大学护理学专业访问团到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廖莹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0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印度尼西亚穆罕默德大学护理学专业研究生访问团一行25人在我校护理学院师生陪同下,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护士长及护理研究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护理部副主任廖莹代表学院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访问团介绍我院概况及医院护理工作的总体情况;穆罕默德大学学生团也通过视频资料分享其学院的情况;两院学生还针对护理专业的培养方式及临床科研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借此机会,我院党委书记罗萍与本校护理学院师生就护理学科建设、护理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并强调今后要相互增强交流力度,助力护理学科及护理事业纵深发展。

座谈会后,访问团在我院黎晔、朱瑞珠护士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实验室及各临床医技科室等。参观团对我院医疗、科研、教学现状及发展成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示要争取更多机会加强两院间的教学科研合作,为两院护理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