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新院建设及召开座谈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图/文: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0

  为了感谢退休职工长期以来对医院的付出,并期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参与和支持医院的建设,10月23日上午,我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东盟国际口腔医院建设现场,之后召开座谈会。医院院长陈文霞、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人事科科长黄素华出席活动。

  在东盟国际口腔医院建设现场,建设办主任陈传考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院区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建设进展及建成后的功能布局。院长陈文霞表示,医院各项取得成绩,均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职工长期以来的奉献、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为医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衷心期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医院的工作,继续为医院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室外细雨纷飞,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同志们参观的心情,驰步而有序地前往“观景台”,兴致勃勃地指着一栋栋已拔地而起的楼房,询问着、憧憬着,纷纷表示对医院的发展感到欣喜和骄傲。

  参观过后,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与老同志们亲切座谈,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罗萍书记传达了院党委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医院工作的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